coser | 服装设计 | 天使条约店主 | 感谢喜欢。未能一一回复,请见谅。
微博@葬亲王Scar

【cp21 day2】
昨天份的场照
手机照不是很清晰ʅ(‾◡◝)
老人家累瘫了,昨晚还赶不上高铁
在酒店瘫了半宿,改早上5点去南京的车
照片是路上发的~
(一会儿中午还要外景,挺住挺住)

回想一下昨天……)
Day2人少可以闲逛
朋友们都去买买买
或者在摊位上忙碌着

我则在一旁放空……走神……集邮
有人叫我我大部份都是点头(ㅍ_ㅍ)
想买点什么,却被靴猫太太拒收
反而塞了几个吧唧送我
就emmmm……
感觉总是麻烦人家+10086次

朋友帮我在角落拍了几张
风大,又冷,人又累,也没什么精神

拍完又迅速戴上口罩了
两人一路感叹
同声:“幸好我没出小乌丸/五虎退ʅ(‾◡◝)”

好冷(抖)

场照感谢
@狐喵-今天出荒了吗
@墨鱼蜀黍_齐天大圣俺嫁

评论(3)
热度(119)

© 葬亲王Sc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