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er | 服装设计 | 天使条约店主 | 感谢喜欢。未能一一回复,请见谅。
微博@葬亲王Scar

【2017总结篇】
印象中,今年非常非常忙碌呢
脑子里闪过太多画面
不知道从何写起

对自我的评价
嗯,觉得自己真的很“丧”
工作状态一直很混乱,每天作茧自缚
因为一点点事情纠结几天,做几天,又推翻重来,疲惫不堪却周而复始。
对外来的合作,更加一拒千里。
别人都在珍惜的机遇,我却毫不犹豫婉拒
别人都因此踏上了更好的发展道路
我却背着人群而漫步

为了全身心经营自己的品牌
@天使条约Angel_Treaty
今年离开家独立生活工作(虽然搬的不远…)
认识到很好的助理姐姐lvy
为我分担了不少事情
我才有那么多时间做设计
工作上有很多不成熟的新尝试
在失败失败又失败中渡过
但学到了很多
明年希望更进步,每个细节都贴心到位
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尽力给客人最好的

今年认识到不少新朋友
大家对我非常好,非常好
我是一个,不懂回馈别人的人
很感叹:我这样糟糕的人,还对我这么好?
不可思义

粉丝们今年也一直在支持着我
即使我这两年忙于工作
没能带来新的作品
大家仍然陪伴、鼓励着我
明年我一定一定会调整状态的!
出新本,出新作品

人海茫茫
感谢此刻停步阅读这段文字的你们
新的一年
希望大家能为自己多做一些事情
爱惜自己、爱惜身边的人
喜欢一个人,一定要让对方知道
愿大家开开心心

2017byebye
2018多多指教

评论(6)
热度(74)

© 葬亲王Scar | Powered by LOFTER